府谷县卫生健康局举办庆“七一”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3 18:30

7月1日上午,府谷县卫健局举办庆”七一”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通过“千名书记”讲党课、与会党员集体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测试、走访慰问党员(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优秀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庆祝党的生日。卫健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局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韩侯虎同志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韩侯虎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保健康》主题党课,通过详实的论述,向全体党员干部解读了新时代卫健系统应如何结合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和过硬本领,投入到为群众谋幸福、谋健康的时代使命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忠于职守,为府谷县的卫生健康事业做出积极贡献。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知识测试,巩固了专题党课学习成果,让党性教育入脑入心。

会后,系统各单位对本单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优秀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机关支部党员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通过清除野广告、周边垃圾、清洗公共服务设施美化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的凝聚力。

此次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旨在把岗位贡献和争当先锋结合起来,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卫生健康工作各项中,为健康府谷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