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爱卫办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8 09:56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办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5日,市爱卫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米脂县杨家沟,开展“寻访革命足迹,传承红色传统”主题党员活动及“厚德榆林”道德实践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参观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故居及革命历史纪念馆,聆听了党中央、毛主席转战陕北在杨家沟指挥西部战场和全国解放战争,组织开展全国土地改革运动的光辉历程,重温了革命历史,感悟革命情怀、追忆革命精神;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再一次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参观结束后,一行人又来到市卫健委包扶的贫困村申家沟,对村里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感触深刻,思想和灵魂再一次接受了教育和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通讯员  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