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妇幼保健院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0 07:54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2019年78日,榆林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干部职工30多人到榆阳区芹河乡“自卫反击战”老山前线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对越自卫还击作战纪念馆主要以1979年—1989年间的中越边境为主题,记录了全国参战老兵的经历,展现了对越自卫还击作战的整体概况。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瞻仰了“英雄四连”的合照,倾听了讲解员对革命战士和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观看了大量的相关图片、资料、实物以及生动形象的轻重武器仿真模型等。真实地再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革命先烈“祖国万事连我心,无私奉献为人民”的“老山精神”,激励了党员树立报效祖国和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切感受到榆林红色基因深深埋藏在这片热土中。

随后,在英雄纪念塔旁由我院党员标杆钟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用高昂、奋进而又庄严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得扎实而有意义,进一步促进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先烈的精神,加强了党性锻炼,增强了“四个意识”,时刻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榆林妇幼保健事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通讯员:霍乙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