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委机关全体领导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9-07-11 14:30


7月9日上午10时,榆林市卫健委组织委机关全体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蜕变的灵魂》警示教育片,委党组书记惠德存主持并讲话。要求委机关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科室科长认真撰写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心得体会。

惠德存指出:严于律己,廉洁奉公,是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好、思想品德高的具体体现,也是领导干部尽快在干部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和威信的重要途径。任何事物都有一个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如果平时不守底线,就有可能酿成大祸。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唯有心存敬畏、常怀感恩,时刻慎言,才能警钟长鸣,走好人生每一步。

惠主任强调:通过观看专题片,使得全体领导干部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纪律警示,大家一定要守得住自己的底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这人生“七笔帐”,坚决做到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拿的东西不拿,不该办的事情不办,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头脑清醒,讲修养、严治家、慎交友,在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都能廉洁自律,过得硬。他强调,坚决把警示教育入耳、入心、入脑,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组织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榆林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