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卫计信息中心联合市流动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打印】

索引号:016485主题分类:扫黑除恶来源:市流动办、市卫计信息中心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7-24 15:33:04浏览次数:4099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及市卫健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认识,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724日上午,市卫计信息中心联合市流动办在榆星广场等人群聚集及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标语、张贴公告、发放宣传资料、填写调查问卷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耐心细致地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范围,面对黑势力我们该如何做等内容,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鼓励群众同身边存在的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勇于举报、检举各类黑恶势力及黑恶势力“保护伞”,增强群众的法制意识。全社会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通过此次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各类黑恶势力的鉴别力,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市卫计信息中心和市流动办负责人在活动中表示,要继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职责,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壮大扫黑除恶声势,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形成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通讯员:王利  曹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