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建督导组督查市流动办2019年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4 16:54

  

723日上午,市卫健委党建督导组对市流动办党支部2019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听、查、看、谈等方式,对市流动办党支部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市卫健委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市流动办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在党建引领下各项工作抓得深入细致,扎实有效。制度建设有思路,阵地建设有创新,切实在推进中心工作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在充分肯定成绩取得的同时,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巨福也对流动办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要求在上级组织的领导下,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名党员身上,狠抓支部建设的薄弱环节,要从对党忠诚的高度对照整改措施逐条抓落实,严格标准,压实任务,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强化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此次党建工作督查是对支部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针对漏洞讲措施,针对问题讲方法,达到了找不足、明标准、促工作的目的,对规范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在接下来工作中,我们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做到按规矩、求实效、争创优,以党建为引领带动中心工作发展,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实践根本宗旨、严守党的纪律,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突出主线,聚焦主业,凝心聚力,扎实奋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到位、落实到位,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保健康。

 

 

                                        通讯员:曹小波 杨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