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道德讲堂开讲啦

发布日期:2019-07-29 15:29

    7月26日,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举办本年度第三期道德讲堂。本期道德讲堂围绕“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孝文化、谈感悟”五个环节展开。活动现场,官露同志以诚信、孝顺为主题,为干部职工们上了一堂精彩的道德课。她旁征博引、循循善诱,从不同角度阐述了道德的内涵、意义及如何践行。语言朴实流畅、课件形象生动,使所有与会人员深受启迪。随后,在谈感悟环节,大家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对道德、孝道的理解和感悟,纷纷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最后,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高增强指出,医有医道,师有师道,做人应该有人道。他希望,在加快改革步伐、努力实现中国梦的新形势下,大家应该秉持初心,争做道德的实践者,推行者,凝聚正力量,不断推动健康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通讯员:刘锐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