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市第一医院刚性引进博士研究生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30 08:03

 

根据《关于做好刚性引进博士研究生和正高级职称高层次紧缺人才工作的通知》(榆组发[2015]122),经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刚性引进博士研究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专业及名额

生物医学工程、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博士研究生1(具体岗位见附件1)

二、引进对象条件

截至申报日45周岁以下(含周岁),取得博士学位的高层次人オ。属国内大学毕业的,其本科、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毕业院校均须为国家计划内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属国()外大学毕业的,须取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引进程序

  (一)报名

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请于2019730日至82日在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干部人事科填写报名表,申报人数不得低于2人。申报人员需携带相关证书、证件。

  (二)资格审查。市卫健委根据岗位、专业和学历要求对申报人员进行初审。

  (三)面试。采取答辩的形式,以抽签的方式确定答辩顺序,答辩题目在本专业范围内确定(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根据资格审查和面试结果,引进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根据考察结果向市委人才办提出拟引进人选。

 (五)聘用。经市委人才办复核、体检,市委组织部会议研究审定、公示等程序后,按规定办理引进人员的相关手续。

四、政策待遇

根据《关于做好刚性引进博士研究生和正高级职称高层次紧缺人才工作的通知》(榆组发[2015]122)享受待遇。

五、其他事项

  (一)申报人员提交有关信息应全面、准确、有效,对所填信息的真实性作出承诺。

  (二)申报人员因个人原因产生纠纷导致不能接要求办理相关引进手续的,将取消其引进资格。

 

附件1《榆林市事业单位刚性引进博士研究生和正高级职称高层次紧缺人才岗位申报表》

 

 

                                                                                   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