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检查组检查指导市卫计调查队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30 08:26

 

729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巨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平均一行4人莅临市卫计调查队就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本次检查采取现场查看、资料检查、座谈交流的方式对《市直卫健系统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指标》榆卫健党发【201970号文件及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三会一课”、党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一一查看。

座谈会上,检查组从宣传氛围、阵地建设、软件资料、组织活动等方面对市卫计调查队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以边指导、边培训的方式一一进行了反馈,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会上,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巨福从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对照主体责任做好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促进中心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四个方面要求市卫计调查队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树正气、严纪律、守底线的工作作风将党建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好。

 

 

                                     通讯员:叶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