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县:卫健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健康扶贫及公共卫生乡村医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8-12 16:22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健康扶贫工作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实施,创建健康佳县,提高乡村医生基本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8月5日,佳县卫健局组织召开了佳县2019年度健康扶贫及公共卫生乡村医生培训会。

 

  会上,总结了全县健康扶贫工作,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健康扶贫、公共卫生等工作,详细解读了健康扶贫政策。县公卫办主任对公共卫生半年考核存在问题做出了反馈并进行了业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将有效提高乡村医生的综合素质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对全县基层卫生工作、健康扶贫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县卫健局全体领导干部、健康扶贫包抓乡镇工作组、各乡镇卫生院院长、村医共2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通讯员:马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