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夏天 别让身高耽误了孩子的未来!

发布日期:2019-08-13 08:11

8月18日-----中国儿童长高日。榆林市第二医院助力孩子长高!!!

义诊时间

8月18日上午8:00----12:00

 

义诊地点

榆林市第二医院儿科门诊

义诊内容

1、免费测量身高、体重

2、专家免费评估孩子生长发育评估

3、免费赠送生长发育手册及身高评估表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后编辑信息“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高+体重”报名

 

活动专家

 

肖延风

博士,主任医师

教授,博士生导师

现担任西安交通第二附属医院儿童病院常务副院长,小儿内科主任。 从事儿科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30余年。

专长:小儿内分泌:身材矮小、性早熟的诊断和治疗;儿童肥胖症及肥胖相关疾病综合评价和减重;青春发育迟缓及其它性器官发育异常,儿童糖尿病、甲状腺疾病、肾上腺疾病等诊治。小儿血液,儿童营养问题以及疑难病症的诊治。

 

崔雁萍

主任医师

现担任榆林市第二医院儿科副主任。

1990年7月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现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儿科临床工作。先后在西安儿童医院、北京大学妇儿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学习。

擅长矮小症等生长发育方面,小儿呼吸、消化、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在儿童保健有所专长。

让我们先对照一下身高标准表,看看孩子身高是否正常呢?

据《中国儿童身高管理现状调研报告》统计,超过五成孩子,当前身高水平未达到遗传身高;近八成孩子的未来身高,并不能达到父母预期。也就是说,至少一半的孩子,将来会因为身高问题,错失不少机会。

 

 

身高会影响孩子的未来,想让孩子获得

理想身高有什么办法呢?

其实:改变身高的办法有很多,家长们首先要

关注的是孩子的身高具体数值。

 

您的孩子目前身高多少?

和同龄人差距多少?

孩子的遗传身高是多少?

孩子每年长了几厘米?

如果您的孩子比同龄人矮得多,一年又还长不到5CM,那么您就需要到正规医院生长发育专科给孩子看看是什么原因影响了孩子的身高增长,别让孩子的未来耽误在了身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