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慧吃慧动 健康体重”主题讲座开讲啦

【打印】

索引号:016667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8-16 10:20:22浏览次数:1618

 

815日,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邀请榆林市营养学会合作讲师、陕西交通大学教授、公共食品学院系主任、陕西营养学会副理事长于燕同志在长泰国际酒店酒楼大会议室为全市学校后勤负责人员做了主题为“慧吃慧动健康体重”的讲座。

于教授通过合理膳食、科学运动及保持健康体重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倡导人们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余教授指出,未成年人正处于生长发育期,营养均衡至关重要,一个人的饮食结构及健康的生活习惯将伴随人的一生,甚至辐射影响到后代及周围人,可以说,一个国家的未成年人整体营养状况将会影响一个民族的人口素质,甚至有可能决定着民族的未来和走向。她建议,所有学校、幼儿园应该高度重视营养配餐及食谱制定并且严格遵照执行。

此次讲座中,余教授语言精练,所举事例生动,多媒体课件形象直观,并且不时与听众互动,听众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通讯员:刘锐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