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进社区 公益捐助储大爱

发布日期:2019-08-16 10:34


  为了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更好地参与到服务社区、融入群众、奉献社会活动中,响应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工作部署。8月15日,在榆阳区沙河路街道办事处兴达路社区举办的共享互助公益、携手同建兴达“公益互助银行”募捐仪式上,市人口和计划生育调查队捐赠了《糖尿病防治》、《过敏性鼻炎你问我答》、《心力衰竭100问》、《妇科常见病问答》和国家公共卫生宣传书册200余册供社区居民阅读学习;单位干部自发向公益互助银行捐赠衣物25件。捐赠总价值约3000余元。

 

  调查队党支部书记、队长王莲英同志和干部李伟、王琦代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调查队向兴达路社区进行了爱心捐赠。

  此次活动是“党员下基层、进社区”、“志愿者服务”的具体行动落实,也是党员干部走出单位,充分发挥模范作用,拉近群众关系的有效载体。用脚步丈量社情民意,党员干部进社区真走实走深走,进一步提升了遵旨意识,强化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责任担当,助力于调查队整体工作良性发展。

 

                                          通讯员:叶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