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府谷:卫健局局长看望慰问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

【打印】

索引号:016669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府谷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8-16 14:50:06浏览次数:7199

 

 

813日,府谷县卫健局局长李瑞华同志先后到海则庙便民服务中心沙尧则村、麻镇便民服务中心埝墕村看望慰问了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并送去慰问品。

李瑞华认真听取了卫健局下派扶贫干部的汇报,对下派的扶贫工作队能扎根基层、勇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详细了解镇村当前脱贫攻坚、健康扶贫、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情况。

 

李瑞华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要经常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了解具体情况,及时解决贫困家庭的生产生活问题,怀着深厚感情,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发挥单位职能优势,多渠道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要处理好与村干部之间的关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高村级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帮助村“两委”班子找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着力点,真正沉下身子干事创业,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等工作。

 

                                                         通讯员:吕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