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米脂:县卫健局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检复审暨安全维稳工作推进会

【打印】

索引号:016670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米脂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8-19 15:05:26浏览次数:1641

 

815日,米脂县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检复审暨安全维稳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了市卫健委和县安全维稳会议精神,宣读了卫健系统国卫复检复审领导小组文件及国卫复检复审责任清单,并就各单位国卫复检复审和安全维稳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聚心聚力,把安全维稳、国卫复审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形成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责任的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安全维稳工作是当前各单位必须做好的头等大事,容不得出半点差池,要坚决打赢这场事关全县的荣誉之战、形象之战,确保卫健系统平安稳定,复审任务全面、高质量完成。

局全体人员,各卫生健康单位、乡镇卫生院、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

 

 

                                           通讯员:刘磊、杜小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