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中国医师节】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们!

【打印】

索引号:016684主题分类:医师节来源:榆林市中医医院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8-20 16:06:30浏览次数:4470

 

    819日是第二届中国医师节,为营造尊医、重医的社会氛围,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当日上午,由院党委书记王晓斌,副院长苏秦、吴生玉,党委副书记高治增,副院长李武军、刘繁荣等院领导带队,党办、人事科、医务科、后勤部、招标办等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五个慰问组,慰问了省级名中医高智、韩增、杭共存、曹利民,肾病科主任赵亚峰及西安第四医院常驻我院眼科医师白淑玮,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在名医门诊部,党委书记王晓斌为中医专家高智、韩增送上鲜花和祝福,对他们在古稀之年仍然坚守在临床一线及为中医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嘱咐他们在关心病人健康的同时,一定要关注自己的健康。

 

 

在慰问过程中,院领导们每到一处都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感谢省级名中医杭共存、曹利民为医院中医事业做出的贡献,感谢肾病科外聘专家赵亚峰主任及西安第四医院常驻眼科的白淑玮医师为医联体建设及学科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更扎实的技术和更好的服务为患者服务,促进医院发展。

   医者仁心、大爱无疆,医师是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美丽的鲜花承载着真挚的祝福,祝广大医生节日快乐!

 

                             通讯员:郝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