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打印】

索引号:016687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卫计信息中心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8-21 07:58:11浏览次数:1993

 

为加快推进全市县域远程会诊医疗系统建设等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820日,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会议明确了今后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的主要目标及发展方向,安排部署了县域远程会诊医疗系统建设等信息化工作。会上,各县市区卫健局及市一院、二院、中医院汇报了当前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建设单位对县域远程会诊医疗系统建设方案进行了讲解。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薛兵胜强调,各县市区、各单位要重视信息化工作,进一步完善市区域医疗卫生信息平台,推进电子健康卡应用,建设县域远程会诊医疗系统,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努力解决,并加强业务学习及与兄弟单位、上级单位间的沟通协调,不断提升我市卫生健康信息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