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方光华出席中国医师节我省系列庆祝活动

【打印】

索引号:016703主题分类:中省要闻发布时间:2019-08-22 09:50:15浏览次数:1228


8月18日下午,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副省长方光华出席我省举办的系列庆祝活动,并向全省医务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

方光华在西安市红会医院门诊24小时服务中心和脊柱病院病区进行调研,看望慰问脊柱病院院长郝定均教授和临床一线医务人员,向他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方光华对他们长年坚守临床一线付出的辛劳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广大医务人员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运用现代技术手段,让三秦百姓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慰问结束后,方光华出席了由省卫生健康委主办的“70年·医路初心”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暨第三届三秦最美医务工作者颁奖典礼。在典礼上,省人民医院主治医师、我省首轮组团医疗援藏队队长于勇,乡村医生丁凌燕等41位医务工作者获得“第三届三秦最美医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陕西省中医医院、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西安市红会医院医护人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