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关于 “‘一带一路’框架下中国妇幼健康经验传播策略研究”征询意向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8-22 10:04


    经财政部批准,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正在执行世界银行贷款“中国经济改革促进与能力加强”技术援助项目中的一个子项目“‘一带一路’框架下中国妇幼健康经验传播策略研究”(以下简称子项目)。该子项目的目标是结合“一带一路”重点国家妇幼健康发展状况和迫切需求,系统总结中国妇幼健康事业取得的有效经验,挖掘典型案例,传播中国妇幼健康经验做法,为全球实现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现就相关研究工作征询意向公告如下:
  一、研究内容
  该子项目共包括3项研究任务:
  (一)“一带一路”重点国家妇女儿童健康状况及合作需求分析研究;
  (二)中国妇女儿童健康发展经验研究;
  (三)中国妇女儿童健康经验向“一带一路”重点国家传播策略研究。
  具体工作任务要求详见附件。
  二、参与方式
  根据世界银行项目管理要求,现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3家咨询机构,分别承担3项研究任务。拟参与机构请于2019年9月5日(星期四)前提供申请材料,并以pdf格式发送到联系人电子邮箱。具体材料如下:
  (一)书面意向;
  (二)机构简介;
  (三)主要工作业绩,特别是曾经参与完成过的类似任务以及取得的成果;
  (四)承担工作任务的主要业务骨干的专业领域、资历、经验和成就等相关情况。
  申请材料需加盖公章,同一机构申请参与多个项目需分别提交相关材料。
  三、其他事项
  (一)研究任务只接受专业研究机构的申请材料,不接受政府机构和个人的申请。国家公务员不能作为咨询人员参与申请。
  (二)针对上述3项研究,每项研究分别在收到3家以上机构的申请材料后,按照世界银行“基于咨询者资历”的采购方法确定1家中标机构。
  联系人:妇女卫生处 张倩、王亮
  电话:010-62030832、62030635
  电子邮件:fnc@nhc.gov.cn

  附件:1. “一带一路”重点国家妇女儿童健康状况及合作需求分析研究工作任务大纲

     2. 中国妇女儿童健康发展经验研究工作任务大纲

     3. 中国妇女儿童健康经验向“一带一路”重点国家传播策略研究工作任务大纲




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    

2019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