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健康教育中心开展电影放映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2 10:41

 

为了进一步提高12320卫生健康热线群众知晓率,更好地普及健康知识,从613日至819日,市健康教育中心深入社区、广场、公园开展以放映电影、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累计50余次。

12320卫生健康热线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宣传,现场向群众详细讲解12320卫生健康热线主要职能和热线戒烟干预方法,鼓励群众积极报名戒烟,倡导群众养成“减盐、减油、减糖、多蔬多果、多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累计发放12320卫生健康热线宣传折页、《公民健康素养66条》、烟草危害、自我保健与各种慢病防治等资料共计12000余份。

通过宣传,引导群众改变健康理念,增强健康意识,提高健康标准,使广大群众受益匪浅,使榆林市12320卫生健康热线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达到了此次宣传活动的预期目的。

 

 

                                      通讯员:谢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