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局深入扶贫村慰问驻村工作队

【打印】

索引号:016713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8-22 15:05:05浏览次数:1989


  8月14日,横山区卫健局工会一行3人,前往石湾镇火石山村、羊圈村、沙界村,双城办事处柏树渠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干部和队员,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白面、大米、食用油、方便面等生活用品,同时表达区卫健局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驻村担任扶贫重任工作队同志们的深切关怀。

 

  慰问组一行与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工作队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帮扶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安心工作、不负厚望,圆满完成驻村帮扶任务。

  工会主席刘洋对驻村工作队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驻村工作队员能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精心谋划帮扶措施;要进一步规范扶贫工作台账、资料的整理建档;积极主动与村支两委的沟通与配合,共同带领村民早日脱贫致富。

 

                               通讯员: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