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阳:航宇路办事处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学育儿---做智慧父母”大讲堂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

索引号:016721主题分类:县区新闻来源:榆阳区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8-23 10:57:47浏览次数:1604


 

为深入推进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工作, 823日上午航宇路街道办事处松林路社区携手榆林市第二医院、榆林聪明树幼儿园共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学育儿--做智慧父母”大讲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榆林聪明树幼儿园教师通过舞蹈形式为此次活动拉开帷幕,社区袋鼠童乐园张大荔老师用通俗易懂的PPT课件演示的授课方式,阐述了婴幼儿护理常见误区及婴幼儿运动、语言、认知、情感发展等。榆林市第二医院儿科樊新慧大夫针对日常生活中的遇到的各种挫伤、扭伤、擦伤、刺伤、划伤出血、轻微感冒流鼻涕等情况的日常处理方式,并亲自为居民们演示误吞硬币或葡萄防止窒息的急救方式的知识及操作要点。

希望通过这类活动能进一步推进辖区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升0-3岁婴幼儿家长和看护人员的科学育儿水平,促进0-3岁儿童早起教育与3-6岁幼儿教育工作的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