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横山:区卫健局集中充电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

【打印】

索引号:016889主题分类:扫黑除恶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9-11 10:03:01浏览次数:3870

 

  9月10日上午,横山区卫健局集中充电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并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部署。卫健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学习,首先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相关知识,主要对新出台的规范性文件和涉及“软暴力”、“套路贷”、黑恶势力非法放贷、对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具体概念、“保护伞”具体包括哪些公职人员和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十五种类型等作了详细的学习。接着对《榆林市横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8月份全区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义的认识,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要营造宣传氛围,加大舆论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渠道及宣传方式,营造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加强线索摸排,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

  通过此次的集中学习,使卫健局工作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扫黑除恶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更好地领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