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药卫生健康发展研究中心组织观看反腐倡廉电影《丫山清风》

发布日期:2019-09-16 08:05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全市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近日,市医药卫生健康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文化警示教育题材电影《丫山清风》。

影片以一起损害群众利益的毁林事件为背景,聚焦基层干部“小官腐败”现象,讲述了以县委书记、检察长、反贪局长、大学生村官为代表的时代先锋,始终心系百姓、铲除腐败的感人故事,刻画了检察机关干部忠于职守、秉公执法的生动形象,展示了党和人民政府对腐败零容忍的态度。

通过观影,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要严明纪律和规矩,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立足岗位实际,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为榆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万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