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卫计调查队举办“浓情中秋,欢乐国庆”诵读比赛

【打印】

索引号:016973主题分类:卫健风采来源:市卫计调查队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9-20 08:13:56浏览次数:3999


 

    一首诗,传承千年文化,一篇文,照亮成长之路。9月18日,市卫计调查队举办了场面活跃、内容丰富的“浓情中秋,欢乐国庆”诵读比赛。


    比赛现场,干部职工们以经典诵读的形式,富有表现力、感染力的表演,赢得了在场的全体领导的阵阵掌声。特别是王琦的《那一世》,以精彩的语言表达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厉害了,我的国》在李伟的豪迈朗读下更加引人入胜,苏轼的《水调歌头》、戴望舒的《雨巷》等经典篇目,让在座的所有人都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


    此次“庆双节”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传统节日生活,还歌颂了70年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加表达了市卫计调查队全体干部职工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通讯员:叶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