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一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09-27 16:48


 

升国旗仪式 

  在国庆来临之际,绥德、榆林两院区分别于9月25日、26日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升起的时候,在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脚步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旗手护送下来到升旗台前,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由院级领导、行政干部、医师、护理、学员等组成的方队怀着激动与喜悦的心情,肃立仰望着冉冉升起的国旗,齐唱国歌,共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冯丙东院长主持升旗仪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诵读比赛活动

  红旗招展,展现光辉历程;岁月如诗,颂扬丰功伟绩。2019年9月25日、26日,榆林一院分别在绥德院区与榆林院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华经典诵读比赛”,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诵读比赛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序幕。50余名参赛选手,通过抑扬顿挫、富有真情的诵读,极大地激发了全院干部炽热的爱国之情,讴歌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赞美了中华民族精神,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充分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爱恋与敬仰,立足本职奉献青春的决心,诠释了爱党、爱国之心。选手们的诵读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诵读比赛推向高潮,引发了赛场党员、干部对祖国的爱、对祖国富强的自信、对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的珍惜,教育、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


  活动对两院区共25名诵读比赛优秀选手(组合)进行表彰。同时对艾剑锋等30名同志授予“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称号,希望通过表彰“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带动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号召全体党员以“学习强国—学习达人”为标榜,将“学习强国”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培养党员线上学习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活动结束时,党委书记慕怀玉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院委、院党委向获得表彰奖励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在祖国迎来70周年华诞之际,榆林一院也走过了68年的发展历程。我们用“尚德敬业”的初心,践行着“守护健康”的使命,用严谨的作风、高尚的医德、精湛的技术铸就了享誉晋陕宁蒙的“二康”品牌。希望新时代“二康人”,秉承传统,开拓创新,奋发有为,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精心谋事、潜心干事、专心做事,用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工作,在平凡中书写新时代的不凡,再创“二康”辉煌。


慰问离休干部 送去真情关怀

 

  广大老干部、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2019年9月25日,院长冯丙东、党委书记慕怀玉、党委副书记蒲尚宏、院务委员李艳华走访慰问了崔新、赵广武两位离休老干部。


  冯丙东院长、慕怀玉书记代表院委、院党委和全院干部职工向离休老干部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殷切地希望离退休老干部能继续保持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大力支持医院建设发展,为榆林一院的建设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与离休老干部促膝相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医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祝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崔新、赵广武两位离休的老干部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对医院、院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表示要继续支持和关心医院工作,努力为医院建设发展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