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直卫健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打印】

索引号:017165主题分类:扫黑除恶来源:市卫健委扫黑除恶办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10-12 14:18:45浏览次数:4091

 

1012日,市直卫健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市卫健委副主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执行组长王东林主持会议并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委属各单位和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委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委扫黑办主任崔华传达了中省市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有关精神。会议安排部署了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制定整改方案,明确主体责任,建立完善相关台账。市一院、市二院、市中医医院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

王东林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政治站位,扛死工作责任,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把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准备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自查自纠,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压态势;要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的进行彻底摸排整治,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浓厚氛围,形成强有力的震慑力。

 

 

全国扫黑办智能化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