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老龄健康与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服务中心 参观“驼城今更娇——榆林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0-16 15:2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6日下午,市老龄健康与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市科技馆参观“驼城今更娇——榆林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此次展览共分为“塞上明珠历史巨变”、“扎实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扎实推进特色现代农业建设”、“扎实加强文化建设”、“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与“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主题板块。通过一系列统计数据、重大事件、人物故事等充分展示了榆林70年来在经济、能源、交通、水利、农业、文化、民生、治沙、扶贫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通过声音、文字、图片、影像以及模型等多元载体生动充分地展出了榆林“追赶超越”的新步伐。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照片,一组组详实可信的对比数据,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我市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参观结束后,大家都为榆林历史性巨变感到震撼。榆林如今挺立塞上,焕发出勃勃生机。崭新的面貌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榆林未来大有可期。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格外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牢记革命先辈的辛苦付出,积极践行老龄健康和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服务工作的初心与使命,在生活中厉行节约,工作中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实现追赶超越,为建设榆林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王静 曹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