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驼城今更娇——榆林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0-17 08:07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加强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1016日下午,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市科技馆参观“驼城今更娇——榆林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在讲解人员的详细介绍下,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先后浏览了“塞上明珠历史巨变”“扎实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扎实推进特色现代农业建设”“扎实加强文化建设”“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主题板块展示。一幅幅生动的对比照片,一组组详实的对比数据,让大家感受了榆林70年来所发生的惊天变化,大家为榆林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与工作中牢记老一辈人的辛勤与付出,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在生活中勤俭节约,工作中脚踏实地,朝着榆林“三大目标”砥砺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讯员:赵彦 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