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调查队党员干部参观“驼城今更娇”榆林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0-17 10:29


10月16日,按照榆宣发【201961号文件要求,在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安排下,市调查队15名党员干部在榆林市科技馆参观了榆林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展览通过“塞上明珠历史巨变”、“扎实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扎实推进特色现代农业建设”、“扎实加强文化建设”、“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六个主题板块,生动记录了榆林7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充分了解和感知了榆林70年来在经济、能源、交通、水利、农业、文化、民生、治沙、扶贫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通过此次参观,让市调查队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我们今日取得的发展成就,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巨大优越性。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为榆林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叶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