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靖边小河会议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15:13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10月17日,榆林中医院党委组织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院在职党员和各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共计85人赴靖边县小河会议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中共中央小河纪念馆、小河会议旧址和毛泽东等伟人旧居。大家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物、图片和文献资料等形式,从一组组真实的数据、一幅幅震撼的照片中,追忆革命精神,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体味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在旧址广场革命先烈雕像前,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毛泽东、周恩来、习仲勋等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党委书记书记王晓斌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学党史”微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在重温英雄事迹的同时,学习先烈们舍生忘死、大无畏奉献精神,并把爱国、爱民族的高尚情怀融入到具体行动中去。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在王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参观学习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变为自觉行动,在日常工作中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通讯员:房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