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定边县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打印】

索引号:017264主题分类:工作动态来源:定边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10-19 18:14:13浏览次数:4207


10月17日上午,定边县卫健局召开了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和民营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卫健局副局长潘治富主持。

会上,县卫健局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白海鹏传达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扫黑除恶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强化责任落实,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向深入。

最后,潘治富同志就做好卫健系统当前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深挖整治,认真落实整改;二是加大力度治理,确保10月底前问题清单清零;三是各单位要及时向局扫黑办上报工作总结和和整改清单。

 

                                               通讯员:钟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