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卫健局机关党委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期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19 18:32


为了贯彻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10月17日上午,定边县卫健局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白海鹏主持。

会上,县卫健局副局长赵振雄、苗建军分别领学了中共定边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方案的通知》(定教组发〔2019〕3号)《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定教组发〔2019〕4号)和中共定边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成立县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的通知》(定教办发〔2019〕2号)《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建立“五个一”工作机制的通知》(定教办发〔2019〕3号)。随后,白海鹏同志传达了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关会议精神。

最后,县卫健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扈僚峰就当前卫健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他指出,卫健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有效指导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我们要继续把握好节奏,以务实的作风、从严的标准、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提高站位;进一步加强学做结合,查改贯通;进一步增强巡回指导,跟踪问效,切实将“学习、调研、检视、整改”四个环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融入到卫生健康工作中,确保卫健系统主题教育不空、不偏、不虚。


                                                通讯员:齐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