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点赞一院好医生 拾金不昧暖人心

【打印】

索引号:017290主题分类:卫健风采来源:榆林一院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10-24 14:33:36浏览次数:4152


拾金不昧是传统美德,也是彰显一个人高尚品德和社会责任感的具体表现。近日,榆林一院绥德院区口腔科主任叶蕾在医院楼梯间捡到一个钱包,经积极寻找,终在公安科、医保合疗科等部门的全力帮助下钱包归还失主。

当钱包原封不动回到失主张先生手中时,他激动不已:“自己光着急看病了,都没发现钱包不见了,真没想到还能找回来,太谢谢你了”。张先生失而复得的心情溢于言表,再三道谢。叶主任笑着说:自己只是做了一件该做的小事,相信碰到我们医院的任何人都会这样做的。10月21日,张先生再次来到医院,为叶主任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勿因善小而不为,叶主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了暖暖的正能量,展现了她高尚的品德和职业操守,同时也彰显了榆林一院医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医院,医院职工拾金不昧的事情时有发生,榆林一院在努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的同时,持续加强职工精神文明建设,好人好事不断涌现。广大职工不忘初心,始终秉持“群众满意 职工幸福 政府放心”的办院宗旨,用实际行动诠释服务患者的理念。同时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到医院就诊时,务必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和联系方式,以最大限度的保护自身利益不受损害,也请您在就医之际,妥善保管好您的财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