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举办卫生健康事业七十周年成就展

【打印】

索引号:017293主题分类:卫健风采来源: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10-24 14:50:08浏览次数:459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展示70年来榆林市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卫生健康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10日至20日,“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榆林市卫生健康事业七十周年成就展在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展出。委机关和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工作人员共计400余人观展。

此次展览共分前言、领导关怀、辉煌成就、基层卫生、结束语等9个部分。以年代为横轴,以成就为纵轴,连点成线,集线成面,用一个个对比鲜明的数字和一幅幅生动的画面系统回顾了我市卫生健康工作发展历程,充分展示了我市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果和卫生健康事业给社会带来的深刻变化。为提振全系统干部职工信心,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