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慰问失能老人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09:24


2019年1023日上午,市健康教育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榆林高新医院开展慰问失能老人的志愿活动。

在榆林高新医院护理部高媛护士长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和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康复医疗”和“医养结合”的老年护理服务模式,亲切慰问了部分失能老人,与他们进行了交谈,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精神状况,并给老人们送上了牛奶、面包、水果等慰问品,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叮嘱老人们注意饮食卫生,积极养成科学健康的养老生活习惯。


此次慰问活动是一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学案例,榆林高新医院的医护人员对失能老人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爱正体现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全体党员同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自己的党员身份和工作职责,广泛宣传科学健康的养老方式,积极参与、全面支持健康养老产业和事业的发展,倡导关心老年人健康、照顾老人、爱护老人的道德品行,弘扬中华民族孝道善行理念,努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