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05 09:00


11月4日上午,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进行了全文学习,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深远战略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极为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学真、学懂、学透。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科学谋划、整体推进、积极创新,确保健康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通讯员: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