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爱卫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5 13:55


按照市卫健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领导干部讲党课规定,114日上午,市卫健委副主任艾利亚同志为市爱卫办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的党课,市爱卫办副主任惠斌同志主持。

艾利亚从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初心和使命,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担当作为中践行初心和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爱国卫生事业等方面,引经据典、结合实例,为大家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报告。他要求,面对新的历史机遇和挑战,市爱卫办全体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在我”的责任担当,勇敢踏上奋斗新征程,扬帆启航再出发,共同开创榆林爱国卫生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思想和精神受到洗礼,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做出表率,为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刘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