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病防治所全体职工赴邓宝珊纪念馆、张季鸾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08 15:11


11月6日下午,市地病所书记余小红带领我所全体职工赴邓宝珊纪念馆、张季鸾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


在邓宝珊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敬仰的心情,阅读展览内容,参观了邓宝珊将军的老照片、遗物和书信等重要物品,深情追忆了邓宝珊将军致力于追求民主、进步和祖国光明前途的不平凡一生。真切地感受到将军为了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壮烈,也深深体会到我们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在张季鸾纪念馆,大家边看边思边议,思想受到了震撼,心灵受到了洗礼。“报界宗师”张季鸾“不党、不卖、不私、不盲”四不主义的办报方针,写下了千篇社论和文章,为新闻事业奉献一生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真切的感受到共产党员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一名干部职工要继承发扬先烈精神,自觉加强思想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