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四届人大第六次会议第89号 建议的复函

发布日期:2019-09-03 09:27



  别:B

    签发人:惠德存

 

榆政卫计函﹝2019401

 

对市四届人大第六次会议第89

建议的复函



王建睿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医疗机构特殊人才实行带编招聘的建议》收悉,首先感谢您对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对您提出的提案我们非常重视,您的建议言之有理,十分中肯,实事求是地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如何加强我市医疗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这对我们的工作很有启发和帮助。现答复如下:

根据《榆林市引进培育优质医疗卫生资源若干政策》、《榆林市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办法》、《榆林市特需人才引进暂行办法》、《关于做好刚性引进博士研究生和正高级职称高层次紧缺人才工作的通知》有关文件规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在本单位有空编的优先使用,没有空编的高层次人才专项编制予以解决。

至于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招聘,由卫健部门根据医院自身发展需要和编制空余情况协调市委编办下达招聘指标,由市人社局、市委编办、市卫健委监督指导具体招聘工作。今年3月,市委编办给市第一医院下达事业编制招聘指标98名,给市第二医院下达事业编制招聘指标46名,各县区定向招聘指标200个,通过参加全省招聘会,初步达成意向200多人,待协调市人社局报市公立医院领导小组审定后,由市人社局正式发文。

再次感谢您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李咪   电话:17709121236


                                                            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