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加强公共场所管理 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彩

【打印】

索引号:017511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生监督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11-12 10:29:42浏览次数:3970


  11月8日市卫生监督所在铂伦帝诺酒店召开了市直管公共场所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创文工作推进会,这是今年以来市卫生监督所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共场所工作的一次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市直管住宿业、美容美发、沐浴场所、文化娱乐、商场超市、游泳场馆等场所110多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我市创文第二轮模拟测评结果和公共场所测评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从六个方面整改达标要求:一是要利用LED屏和张贴宣传画报等方式全面营造创文整体氛围;二是加强从内外环境卫生整治,确保做到内外环境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垃圾日产日清,从业人员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三是重点强调了控烟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提出公共场所禁烟标识齐全、严禁摆放烟具和劝诫措施到位的目标;四是要求经营场所“两证”齐全,卫生监督信息公示内容完善;五是落实公共场所卫生设施设备齐备,并能有效运行;六是希望大家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积极组织本单位的员工认真落实好创文工作的每项任务,为我市创文年度测评增分。

 

  会后,还向参会的110名公共场所卫生管理人员发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榆林市市民文明公约彩色宣传画1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