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加快线索案件办理的通知

【打印】

索引号:017516主题分类:扫黑除恶来源: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11-12 14:16:29浏览次数:4719


各相关县市区卫健局、委属相关单位: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各县市区卫健局、委属各单位都能够高度重视,按照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全面安排部署,做好线索案件的摸排、核查和办结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止1031日,全市卫健系统共摸排线索案件144条,目前已办结130条,还有14条线索案件办理进展较慢。为了全面扎实推进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按照市扫黑办要求,切实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准备工作,现将未办结线索案件逐一细化分解,请涉及线索案件的相关县市区卫健局、委属各单位负责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责任,强化督办措施,加快线索案件的办理,并于7个工作日之内将线索案件办理情况报送市卫健委扫黑办。

( 联系人:吴耀廷  联系电话:0912-6188719        

邮 箱:824866493@qq.com

附件:榆林市卫生健康委线索案件办理责任清单

 

                                               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