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业更敬岗 送医送健康

发布日期:2019-11-12 15:06

11月9日至10日,市老医药卫生工作者协会受市卫健委委托,动员了市一院、市二院、市中医医院、市三院云峰、杭共存、房宏林、康彦斌等十名离退休老医务工作者,组成专家教授送医送药送健康自愿者小分队,在市老医卫协会会长苏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白应明的率领下,深入到清涧解家沟镇、双庙乡等两个乡镇,为基层老百姓上门服务,受了到当地干部群众的欢迎和赞誉。



85岁高龄的卫生系统离休老干部万元孝同志,积极参与义诊团队 与当地老百姓问寒问暖问疾苦,深入了解老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这次义诊活动共为当地老百姓义诊350多人次,并为群众发放了药品和卫生健康宣传品六百余人份。


市老医药卫生工作者协会从今年5月份换届以来,先后组织了五次大型义诊活动,分别深入到神木市区、贺家川镇、横山区武镇、吴堡县岔上镇丁家畔村、绥德县田庄镇等地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是一支卫生系统爱业更敬岗、义诊不计酬的医疗自愿者服务团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

      据悉,市老医卫协会会员中有副高职称以上医学专家教授一百余人,是我市医疗卫生战线的宝贵财富,这批离岗老同志医术高明、业务精湛,不为名、不图利,是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忠实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