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龄健康与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网络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1-12 16:2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2日上午,市老龄健康与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网络上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网上展馆以编年体形式,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通过图片、视频、音乐、解说等形式,让全体党员干部穿越“时光隧道”,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国防、科教等各个领域的历史变迁和丰硕成果,全面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奋力推进革命、建设和改革伟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观看网上展馆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70年砥砺前行,70年铸就辉煌。纵览70年来新中国在各个领域的发展进步,是中国共产党不断改革创新,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精神的决心和信心;感受生活中的点滴变化,彰显了祖国的日益强大和繁荣昌盛,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

  大家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年的实践证明,正是因为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我们才能实现伟大历史转折、开启改革开放新时期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才能成功应对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克服无数艰难险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在做好我市老龄健康和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服务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高燕 曹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