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报送你委2018年度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央转移支付卫生计生项目专项审计相关问题的函

发布日期:2019-11-21 15:02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我市对此次国家专项审计报告及审计问题列表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核查,针对问题列表及报告中提出的榆林市助理全科医生培训项目2017年度陕西省级发文时间201728日,榆林市级下达时间2018328日 ,耗时413天,资金下达迟缓的问题,经核查我市并无助理全科医生培训项目,只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项目,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项目的资金拨付时间见佐证资料。对于审计报告及问题列表中涉及榆林市的其他问题均无异议。

针对审计报告及问题列表中提出的扩大免疫规划项目资金下达迟缓的问题即报告16页、问题列表第二项提到的 2016年度陕西省级发文时间为20151225日,榆林市级下达时间为20161221日,耗时362天,榆林市疾控中心到账日期为201747日,市级财政下达至项目单位耗时107天;2017年度陕西省级收到发文时间为201728日,榆林市级下达时间为20171123日,耗时288天,榆林市疾控中心到账日期为2018330日, 市级财政下达至项目单位耗时127天。下一步我们将认真组织整改,一是积极主动与省疾控处对接尽早拿出实施方案,及时准确拨付于项目执行单位。二是加强对专项资金拨付流程的跟踪,健全完善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