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研讨会

【打印】

索引号:017599主题分类:扫黑除恶来源: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11-22 14:59:37浏览次数:4406


11月19日,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研讨会。


 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执行组长王东林主持,委属各单位扫黑除恶分管领导、委机关各科科长、委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同时会议特别邀请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以及市委政法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东林全面汇报了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委属各医疗机构就本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个案线索摸排办结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以及市政协委员对市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各医疗机构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同时表示将全力配合、大力支持市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断深入。

最后,王东林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组织领导,突出主攻方向,采取有力措施,层层压实责任,不断完善工作台账,查漏补缺,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结合医疗卫生行业实际,持续加大整治力度,狠抓线索案件的摸排办结,不断建立完善整改长效机制。要积极主动与市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相关单位密切沟通,形成工作合力,有力推动全市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