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爱卫办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08:59


按照市委和市卫健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5日上午,市爱卫办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爱卫办副主任惠斌主持会议,市卫健委副主任艾利亚到会指导。

会前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谈心谈话活动,征求了基层和有关部门意见,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惠斌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2018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视和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深度、有力度、有辣度,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校正了方向。

艾利亚在点评时指出:市爱卫办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将此次会议形成报告,建立整改台账并抓好落实。同时要以巩固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项重要举措落地,以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爱国卫生事业取得新进步。

最后,惠斌作表态发言并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切实开展好调查研究,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针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照单全收,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措施,切实整改到位。三是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使主题教育工作和爱卫工作互促互进,推动爱卫工作向纵深发展。

 

                                                 通讯员: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