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15:10

 

126日,定边县卫健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并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会上,首先由局长扈僚峰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的批评。之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帮助,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提振精神的目的。

副县长张冬冬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卫健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体效果比较好,能够坚持实事求是,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初步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对以下三个方面进行肯定:一是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二是追根溯源剖析深刻,三是整改措施实在具体。

扈僚峰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表态发言:一是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对卫生健康工作、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查不足、摆问题、提意见,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二是要对检视剖析出来的问题,细化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全面完成整改,决不能出现“问题年年有、年年改、年年在”的现象。三是要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切实抓住主要矛盾,真正把“病根”找出来,彻底把“病源”消灭掉。四是要对照整改方案,进一步细化各项措施,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坚决杜绝学归学,说归说、做归做,只出题、不答题。五是班子成员都要负起责来,要亲自抓、带头抓,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市人大代表张少雄、县政协委员倪国栋、李彦玉参加会议,副县长张冬冬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