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15:23

 

126日,米脂县卫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玉平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对照检查中,大家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刻查摆自身问题,深入剖析产生原因,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局班子成员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学习、带头实践,推动理论武装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更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保持优良党风政风,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整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让干部群众真切的感受到民主生活会给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带来的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