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二院两位医师在全省心电图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打印】

索引号:017739主题分类:卫健风采来源:榆林二院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12-13 14:56:09浏览次数:4295

 

1278日,第二届“三秦心电电生理学术论坛暨2019西安医学会心电学会年会”在古城西安隆重召开。大会邀请众多国内知名专家就心电电生理方面的知识以及近年来心电学的新技术、新进展进行了精彩授课,为与会人员带来一场丰盛的学术大餐。

会议分为学术论坛和心电知识与技能大赛两部分。全省十六支精英团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心电领域的巅峰对决,榆林市二院心电图室医师白亚亚、贺园园经过榆林市选拔代表榆林市参加了比赛,最终“榆林队”以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同时心电图室白亚亚医师当选为西安医学会心电学分会青年委员。

 

                                                                                  通讯员:刘予涵